close




昨天夜釣好晚回來
這三天都睡不飽阿~~


大家到7-11隨便買個早餐就

匆忙趕到沙尾集合

結果沒想到還沒要出海

是要先到潮間帶抓螃蟹之類的

整個很瞎
我們還那麼趕 
怕坐不到船~哈哈


因為出門太趕
結果竟然忘記帶外套

只能狂擦防曬
結果我的手跟背還是敵不過太陽
好刺痛阿...

好險碰 有多帶雨傘




大家開始抓螃蟹
抓蝦子




河豚還會抽菸  好好笑~



當地人開始介紹好多東西
還抓了海星和海參




你們好勇敢
我覺得海參好噁心阿~~~








我都快被嚇死了
還一直來鬧我

後來大家玩完之後
就上船出海釣魚嚕


我本來不想釣在旁邊看看就好

後來還是拿了魚竿試試看嚕

一開始都沒動靜
我跟碰都超想放棄的




乖乖超強
一直上勾很誇張

後來大家都陸續都掉到啦
我跟碰還在掛0

都快放棄時 就開始有動靜啦
超開心的

結果開始隨變釣 隨便中
哈哈








還掉到一些奇形怪狀的魚




可是其實越醜的魚 越好吃ㄛ
哈哈 是真的假的@@


之後還玩了浮淺

這次浮淺比前天的還可怕

只有個大浮板

我跟阿伶就死抓著浮板不放

結果還有人把海參丟到浮板來嚇我

害我狂大叫

浮淺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好像在演
鐵達尼號

好悽涼 這就是不會游泳的悲哀






後來吊完魚大家就回去島上開始要吃中餐

中餐就是吃我們的戰慄品
超強的

第一名是我們
80幾隻魚喔~~



吃完就睡午覺
真愜意



可是界中你真的很愛打呼耶!!!


睡飽吃足後
就又出海到別的小島逛嚧










今天晚上本來要去看夜景的
但是大家回到家梳洗完後
每個人都不想出門了阿~
哈哈


後來看到有麻將

結果男生们偷偷打

凌晨一點多老闆娘還偷偷來巡房

結果被發現拉

尷尬

.
.
.



明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