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我們終於見面了

哈哈


我好久沒跟你們聚在一起了


但是每次只要跟你們聚會
前一天一定會長痘痘

是太興份了嘛= =
真討厭


又不知道要幾天後才會消了



在海產店真輕鬆
大聲聊天盡情喝酒
都沒關係



這次的目的是..
姐妹们要來鑑定一下

宛靜的男人


你桃花真的很旺耶
我怎麼就都沒有!!!




這次有遇到好男人的FU喔

好羨慕你喔
哈哈


大家吃飯聊天好愉快~



PC1:雅雯化妝好正點!


PC2:阿珊今天去婚禮 好正式 真不習慣~哈哈




PC3:我開開心心就直接出門
結果吃飯沒帶錢
老師我欠你錢了啦!!




你家男人還說
我就是太貪心
願望太多了
所以一個都沒辦法實現



真的是這樣嘛




那我現在誠心的許一個就好

我只想能繼續吃
還能變瘦



謝謝







你們月底的高雄行我跟不到
殘念阿..

我六月畢旅假休太多
真的不好意思五月也連休

那那那..

你們就幫我帶
名產和小禮物回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