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好像很久沒新增網綕一樣


那我來回憶一下~

話說 


我前天跳繩的時候

採死一支蟑螂..

媽阿 看到腿都軟了我

我連螞蟻都不敢捏耶!!!!這是真的

我竟然不知不覺採死它..

我怎麼都沒聽到 ㄅㄨ ㄗ 一聲..

最後叫我弟來幫他收屍..


昨天騎車衝到金山

屁屁都坐濫哩

但是很HIGH 好久沒騎到那麼遠去嚕

去的時候走北海岸線

回程的時候走陽明山

才發現 OH 

原來陽明山跟金山那麼近喔喔喔!!!

那之後想去基隆就不是問題啦!哈


今天討論報告 搞到快起笑

本來要翹課的 結果也沒得翹

算成本算的很累 總算告一段落




最近天氣熱到一個爆炸

不能曬太陽 又要戴口罩

真想在我的頭上裝一臺電風扇



明天要去做第二次療程

我已經沒抱什麼希望了




我說阿


現在是PM 10:20分

心情一直差到極點


等等要去看電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