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     水腫

原來喔 我自己都不知道= =




而且是心臟不好的問題

難怪我常常心悸


醫生還是老話一句

還是早點睡比較實在..........









哪來那麼多颱風


走了一個又來一個

以為可以順利去迎新


結果出發當天颱風威力最大



機耶

延期了




學弟妹會不會
很多時間又無法配合
這樣去的人更少了



10月的班今天才排好

又要丟班





那麼不順喔

搞什麼



那最好給我停班停課
這樣DOUBLE
 讓我心理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