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累什麼



今天完全沒有活力可以耍白吃




明天的英聽 讓我很不安

一定都要講英文就是了






隨時點到隨時講

媽阿 
我好久沒碰了

聽和說又濫到爆
好緊張








錢花的飛快
書錢好貴

這個學期雖然學分修的少
但是怎麼覺得都很難過關






歷史終於加選到了


禮拜六晚上活動最多耶!!!!

竟然還要特地去上課

真的會吐血






下個月就拼一下吧




我要連班
讓我從7點上到5點吧!!!!!!!!!!!!






上課我就沒力氣講話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