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了

已經連續失眠第4天

直到昨天最嚴重

到將近4點多才不知不覺睡著

明明就好累

但是眼睛一閉上

一堆東西就一直跑出來

腦子不停的轉

無法平靜

我不想想ㄚ 機耶

怎麼一回事ㄚ!!


到了早上起床工作

也只睡了1個多小時

早上大致還算有精神

但到了中午開始整個人恍神

沒想到下午 朋友一通電話

OH 她心情很糟糕

我下午陪陪她 

希望她能好好加油啦!

你不是自己一個人


也希望所有的人

人 不是就是要多交朋友嘛!?

為何把自己圈在一個團體裡

有了新的人加入 若還不錯

為何要拒人於千里之外

多一個朋友 不是多一份助力嘛!?

希望你能趕快打破他們的圈圈
你OK的!要堅強喔


下午想小咪一下

但是還是無法入睡

我真的很睏

今天的體育課 

我 翹定了 = =


拜託 讓我今天好好入眠吧

不然我想我會體力不支倒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