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在兩個禮拜就要其中考了

OH 每天過的那麼糜爛

。。。。


昨天學弟妹拔河比賽贏了初賽

結果沒想到今天要和去年冠軍比

整個也太幸運了= =

今天去幫他們提振士氣 加油加油

那系怎麼每個都壯的跟牛一樣

我們學弟妹個個嬌小可愛

難怪比不過

輸是情有可原啦 你們還是最棒的喔!哈


廣告學老師你整個很逗趣

今天我沒翹課喔 

不錯吧!

你怎麼可以那麼好笑

上你的課整個很歡樂~真棒


OH

耳多你買車了

整個也太迅速了吧

你騙我 我很CARE耶

好險之後有講開了

OKO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聽你說那些事

其實心理多多少少有點不爽

因為我不是"塑膠"的咩

哈哈

但是其實也沒什麼啦

說好了

之後不管什麼大大小小的事

你都要跟我說喔 

不要因為在意什麼事

我想要跟你一起分享所有的一切!!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