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大早 

頭還是暈的

但至少不用工作 不然一定昏倒

下午有一場美容秀

出門時偏偏下雨 真討厭

到會場時 比我想像的人多

一開始就看到一些人穿的超正式的

我嚇到 我要掉頭回家嗎!?

(因為我穿的很隨便= =)

結果在往裡面走一點
 
好顯有一些比較隨性的穿著了 讓我鬆口氣

SHOW 開始就介紹今年流行採妝和示範

還不賴

之後是一些主題走秀

直到最後主辦人出來演說

了解很多 我真的想學了啦!!

但是希望別再牛頭蛇尾了= = 

今天聽到一段話:

白天的學習留給工作;晚上的學習留給未來

這句話真的很酷 我喜歡*

人在順風中 也要學習 而不是滿足現狀就好

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