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 宛靜 的生日

雖然十九歲要低調點

但不能不過生日

於是我們大家約一約 一起出發吃燒烤

年紀越大 怎麼就越難約

到最後 還是我們這幾個

本來打算辦個小聚會的耶 大家都好久不見了說

算啦! 誰叫 我們這幾個最要好~ 哈!

燒烤 真的不是我能吃的

其實不是我吃不回本唷 (我吃超多的!!!)

而是..

哈! 你們知道的 

以後要再吃燒烤 別再找我了 好痛苦 = =


結果沒想到吃完 壽星一直很想唱歌

就真的殺去西門 錢櫃 和 好樂迪 家家爆滿

又特地跑到南京店去唱

好久沒唱歌哩 玩到2點~

太晚了就直接住宛靜家 我們聊天寮到四點多@@

還是跟以前一樣 超會寮的  我都不知道是何時睡著的 哈!

現在雖然很少時間見面 但我想我們三個的友情是不會變質的!

宛靜很喜歡他的禮物 真開心 

那隻錶 我也超愛的!!真美~

祝你這一年 每天都幸運開心過每一天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