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灸好口怕     

 

 

 

今天依然閒閒得度過一天

上班都沒有再做正事

超級混的 哈哈

 

上班太閒對我而言真的不太好

一閒嘴吧就覺得想吃

早餐 小點心 中餐 下午茶 晚餐 水果

.......

 

回歸正題

我的照片瘀青是針灸造成的拉

都沒人相信我 痾

一直說是被種草莓 誰會種在這個地方啦!!!!

 

因為我心跳和血壓都太低拉

今天一量又是只有42 被扎了一針我痛得哇哇叫

 

我整組壞光光 快讓我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