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53     

 

一年了 這裡都長蜘蛛網了

2011 8月 我認識了打豬

2011 12月 我們再一起囉!!

2012 6月 胖了七公斤 哈哈哈 超可怕的幸福肥

 

最近大家都很瘋迷鄭多燕 視減肥為一生使命的我當然不例外

雖然都沒又成功過

跳燕姐的DVD快一個月了 一公斤都沒有瘦

但是看臉書上大家分享的心得都瘦好多 也有曲線出來ㄋㄟ

可能是我太貪吃了 嗚 看來飲食也是要雙管齊下了啦!!

 

醫生也要我開始學會少量多餐 這樣對和我的重症便秘會比較好

少量多餐對我而言真的很困難 我都多量多餐 部吃飽都部會停

為了身體健康 我真的要努力克服了啦!!!

加油!!!!

我要瘦!!!

一起努力吧 女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