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太無聊

就看起了以前的照片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哈哈

 

DVC00025.JPG 

這是我小時候剛學會坐立的照片 

超肥胖的吧

但我自己覺得很可愛耶 哈哈

據說我是巨嬰出生時重達4100g

我還是第一胎 媽媽生我生不出來只好剖腹拉

因為我頭太大了啦!!

DVC00336.JPG 

小時候真的長的超像男生的吧!!!

接著分別是 大班和國小3年級 的照片

當初都還沒那麼胖勒

cats.jpg 

 

然後一直到國小六年級 太可怕了

DVC00264.JPG 

我根本就是個胖子!!!!年輕不懂事 好像還自以為很好看

 還不知道其實常常嚇到人吧!!!不堪回首....

再來到了國一 我記得剛升上國一好痛苦

DVC00166.JPG 

課業壓力好重 體重莫名其妙掉了7公斤左右喔!!!!

現在很想再回去那苗條的身材 已經是天方夜譚

但是國二開始就沒日沒夜的瘋狂玩樂了!!

但這張照片好像是升國三拍的

我覺得我國中生活是過的最快樂的時光 真想在回去國中

而且以前國中都乖乖的留很糗的髮型

哪像現在小孩那麼會打扮!!一點都不想國中生耶

 

後來我發現我高中三年幾乎都沒照片

非常之少 不然就是真的不知道丟哪去了

高中沒有非常快樂 班上都是女生好可怕

 我不太喜歡小團體說真的...

高中也是非常之素!!!!!!其實還是頗胖的 只是我的都臉吃不胖

DVC00165.JPG 

接著大學 開始學會化妝 然後還去燙了爆炸頭

現在看到覺到好蠢 媽的 也太醜了

我竟然可以頂著這個鳥頭兩年!!!!!!!!!!!

然後因為我是單眼皮 也開始貼雙眼皮貼學化妝

之後開始不能沒有雙眼皮貼和眼線筆這個東西了

CIMG8942.JPG

大一時期 還是看起來青澀的蠢樣

1605941712.jpg  

然後大二開始學習貼假睫毛

酷斃了 有貼沒貼差好多 眼睛大了一倍 也變得很有神勒 哈哈

1606022915.jpg 

一直到大三暑假 去把頭髮燙直...才回復成正常人吧!

然後沒戴牙套前的臉型跟現在真的有差

後來升大四的寒假 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縫雙眼皮"

因為貼了好多年都沒有成效 所以就衝了!!!!

我只能說超痛 真的是一股衝動 要我再做一次我也不敢了拉

1605912266.jpg 

眼睛那時還有點腫勒

(手術的照片太可怕不宜上傳)

然後大學朋友都不知道原來我是單眼皮

所以幾乎沒人發現我有縫就是了@@

 哈哈

DVC00222.JPG   

最近的照片

(代牙套時期 嘴巴跟小夫一樣)

 

以前真的很可怕

雖然現在長大了真的有好看點

 

但其實中間發生過一次車禍

害我的臉...(仔細看照片或許會發現)

到現在我還是會很自卑

媽的

 

現在就是期待明年或後年拆牙套的變化嚕

哈哈哈

人永遠都不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