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了大半天

心跳跳超快 無法平靜

結果面試時並沒有想像中可怕

呼~

 

直接切入重點好了

 

原來這間餐廳統一都要"黑髮

SHOCK!!!好難抉擇。。

心裡os

 我才剛花了2700染頭毛

撐不到一個月又要染回來 心好痛)

 

後來他就說如果我可以配合

就可以直接到A8館培訓上班了

 

結果我面有難色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就說我也可以"戴假髮"

反正只要頭是黑的就好。。

 

我好抱歉

真的很不好意思

跟她說SORRY 

我在考慮一下。。。

 

如果後面幾間頭髮也都有規定

我就去染黑染黑!!!!!

畢竟有工作比較重要!!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

開心的事。。。

 今天一早量體重!!!

我快升天了拉

我創新低

48.8KG

 

我三年沒看過4開頭的體重了

我要飆淚了

4/21號53KG到現在

嗚 好感動...

 

BUT。。。

明天要去慶生大吃麻辣火鍋

希望別回升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