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畢業了

開始慢慢在找工作了

 

也儲存了好多想要的

但是遲遲不敢丟履歷

 

然後也有一些要我去面試

我也都沒有去面試...

一直很沒有勇氣

 

戴牙套會不會一直被打槍!?

我好害怕

 

好怕處處碰壁 都找不到工作

 

餐飲業很重門面吧..

現在嘴吧好像小夫...

 

我要應徵 儲備幹部

然後都不知道到底要丟哪一間

還是全部都丟!?

 

我想要的工作都好遠

全部都在 台北市

都在東區或是天母

我部會騎車

重點是我不會停車

機車我都搬不動

媽的!!

 

系秘說: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要好好找

急不得的

 

我很不安

 

 

好鬱卒喔

好想把牙套拆掉

已經長的不好看了

 

 

現在 

害我更沒自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