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從4/21號開始

到現在5/8號

 

目前進度

53KG>>>>>50.6KG


我真的都很認真

從來沒那麼努力過

雖然我都沒有運動


但是我超愛吃

都可以忍下來了


最近又開始便秘

很煩惱....


便秘會讓我肚子好脹 又會胖

停滯不前又可能上升

是減肥最大的對手阿

!!!!!!!!!!!!!!!!!!!!


我絕對不會放棄!!

一些看衰我的人

你們等著看!!!

氣死我了

 


拜託我的腸子聽話一點

給點面子吧!!!!

 

6/2號要結算了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