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4(三)晴

P101015133.jpg 

邊框好像都把麵包擋住了哈哈

 

這是老闆娘做的好好吃麵包

她最近會瘋狂的在做麵包唷

 

因為  有一台超好用"麵包機"

好好唷  

有麵包機超方便的

不用自己動手攪拌麵粉

用的滿頭大汗灰頭土臉

手痠的要命

肚子餓得要死   

還要等發酵的時間

 

翹個腳~看個電視~摳個腳趾

麵包就出爐了

好棒喔!!!!

 

麵包機根本就是天才發明的阿!!!!

好強好強阿!!

 

 

 

開心阿

我喜歡我喜歡

老闆娘可以盡量做!!!!

做到你累!!做到不想做!

做到看到麵包後會反胃!!

沒關係!沒關係!

 

我隨時可以幫你鑑定好不好吃

我愛吃麵包

哈哈哈哈

 

 

 ---------------------------------------------------------------------------

題外話

我真的很想跟老師溝通一下

許馨心是個上課認真的乖小孩

為什麼我那麼衰

都大四了耶

只要我一翹課必點名!!!!!

而且屢試不爽!!!!!!!!

 

這學期從開學到現在我都全勤

禮拜二不知道在累什麼~

就想說算了 翹課吧= =...

 

靠!!!就給我第一次點名

是有沒有那麼衰= =

我全勤那麼多天都不點  

 一翹就點!!!!!

 

難道這是我的宿命嗎....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