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3(六)雨 

CIMG0501.JPG   

PC:去花蓮兩天一夜 好久以前的照片了~好拙喔 哈!!!

CIMG0450.JPG 

PC:這張照片好悠閒我好愛

 

我們好久沒出去過夜 一起睡覺 一起聊天

大家都有工作 都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了

今天沒有跟你們一起到平溪 

感覺每次都跟不到

我選擇服務業 沒辦法  

姊妹們~我好想你們喔!!! 

 )))拍好看的照片給我看唷(((

 

 

 

今天我沒看書

 

下了班之後就開始放空了

 

下雨下了一整天

好天氣只有一天嗎!?

 

 

 

 

 

明天到底要不要去吃王品。。。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