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3晴 (二)

 

開學了開學了

好久沒騎車去學校了

突然覺得很不熟= =..

 

現在開始在補習了

這次的日文老師還不錯呢

交的很細心~希望我這次能貫徹始終!!

 

因為開始補習又加上晚上上課

只有三.六.日可以上班

去年還因為店裡想人力縮減

所以我才想說那開始去補習吧~

結果沒想到變化真大

新的一年過了 兩個正職都要走了

另一個PT也要當兵走了

面臨人力嚴重不足阿!!!!

害我很替店裡緊張

我朋友還說我只是PT 這總事不用我來操心

= =..對阿!!!真的很雞婆

可是真的很怕這樣爆炸怎麼辦..

 

然後我就很矛盾...

我補習也開課了

不去補的話 時間就這樣流掉

錢也都白繳了 真是兩難...

 

從三月開始 錢賺的就很少了

好好讀書充實自己吧!!!!

還有要省點花錢了@@

加油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