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0晴

 DVC00701.jpg

PC:老闆娘送大家的年曆好喜歡這張^^

 

今天一樣是好天氣

是隔壁國小結業日

是爆單日

是O2尾牙日

 

知道要吃尾牙是在這天

所以把我們操的很累嗎!?哈

 

但是我們還是收很快

六點準時閃人

一直到七點多才到達目的地

肚子都餓壞了我們大家~

 

老闆娘很用心的準備了三個活動

抽獎好HIGH好興份!!!

我沒有抽到"貝果"和"果醬"好噢阿!!!!!

雖然牛奶三罐還不錯啦~

後來到壓軸   "獎金"

最緊張了阿!!!!!

6個紅包袋真的被我拿到一個

開心阿~~~

大喇巴一次拿了三個耶~好羨慕

YOYO半個獎都沒有 太悽涼了~~

 

後來又加碼

也抽到我最想要的MAC化妝品

好幸運喔~~~天ㄚ!!

 

 今天尾牙總共吃了12道菜~~

DVC00685.JPG DVC00686.JPG DVC00687.JPG DVC00694.JPG

這幾道是我覺得最棒的~~

他的羊小排完全沒有臊味~

豬腳超嫩超好吃~ 還有那個方形不知道是什麼的 口感我也很喜歡

這個焗烤海鮮 料多鮮美 真的很實在!! ~哈哈

每道都很好吃 

 

老闆今天花大錢耶@@

大家都吃的愉快又很撐

老闆娘也很用心的準備禮物和活動

讓我們等餐的時候不會無聊~哈阿

 

尾牙真是滿載而歸

 今天真是又累又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