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7  晴時多雲偶陣雨

 

昨天和姐妹们聚會吃飯

續攤當然是打牌聊天

週年慶又快到了

女人當然就很瘋狂

但我沒啥興趣耶 哈

 

後來討論10月是否還能出來聚會

講好久選到一天禮拜二大家都ok

因為我也休假 好開心

才說好要去哪裡而已

一直到最後都確定好了

我才發現

靠!!我下午要上課吼.......

差點沒被大家丟枕頭....

真蠢耶我 哈哈

 

唉唷 我看我們聚會時間又 遙遙無期了><~~

 

 

昨天打牌手氣旺!!!爽

 

今天上班手臂被燙傷了

一條疤痕也太長

天ㄚ 好醜

 

現在也會在facebook上打網治囉

照片都往那邊塞了

無限量好開心~~~

EAT.jpg 

早餐:

一之鄉檸檬派187卡  燻雞肉+蛋  紅茶拿鐵半杯

中餐:

半碗麵  紅茶拿鐵一杯  生日蛋糕一片

晚餐:

綠豆薏仁140卡  泰式椰奶89卡

 

 

昨天晚餐吃鬥牛士

 

體重:50.4kg

 

有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