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7 10:30我裝完牙套了

正式邁入矯正囉!!!!

 

我是用LH矯正法  給你們看一下小知識好啦~

LH 矯正法為日本牙科最高學府東京醫科齒科大學所研發,治療後非常健康,沒有後遺症,過程也不必忍受戴頭套,種骨釘等不人性化且具侵襲性的治療,是「人本」的矯正方式。
 

LH
是一種鎳鈦合金的矯正線,和過去傳統的矯正線最大的不同,主要在於


1.
恆定力量

2.
低疼痛
3.一線到底

4.
快速
5.
毋須打骨釘、帶頭套

我今天早上6點就醒了

睡不著阿 太興份了!!

因為就要戴牙套了

所以一早就買了我最愛的燒餅油條

前天也吃了貝果..

因為這些東西在我戴牙套後就要BYEBYE了><

嗚嗚...滿足了滿足了...

裝線上去真不是人受的

我的嘴巴都快被掰裂了...http://f8.wretch.yimg.com/shin0709/3/1824421322.jpg

 

因為牙齒內部太亂了 歪七扭八的

整個很難把線裝上去

我的嘴巴都快中風了

呼呼

 

現在要適應講話

感覺超ㄎㄟˊ的@@

 

而且今天去給醫生裝線時

才發現我最後一顆矯正的不見了

原來被我自己吃掉都不知道耶

哈阿 好糗喔

 

 

現在還沒有覺得很痛耶

感覺還是可以吃東西阿!???

 

還是我的後作力來的比較慢

怎麼不痛死我讓我沒胃口阿!!!!!

 

 

明天就要開始工作了

我要開始走文靜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