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5 晴

今天一早就匆匆去看牙醫

結果才想到要去領牙套錢

ATM排隊也太長了吧!!!傻眼

結果去醫院的陸上

我出車禍了= =......

太陽太大 前面他左轉打方向燈根本沒注意看到

我直走 就撞上去了.....

整個摔出去又被自己的車壓到 痛到我站不起來

都哭了我 我的屁屁到現在還是很痛

尾椎好像很重要 ....又要花錢了

 

今天噴了55張小朋友出去

黏上了矯正器 線要等後天再拉

拉線後才會開始痛 @@...

 

EAT.jpg

早餐:維也納法式麵包  無糖高纖豆漿

中餐:6顆鍋貼 一杯豆漿

晚餐:去宜蘭吃熱炒@@

 ACTIVE.jpg

今天傍晚跟大家一起跑去宜蘭泡冷泉

我整個受重傷阿

但是泡完真舒坦阿~~~

 

今天什麼運動都沒做

什麼時候才會康復也不知道

= = 哀

 

有便便

 

體重:51.7KG

 

這篇我不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