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店O2

開一間店 怎樣算成功呢!?

這是老闆有一天問我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我覺得老闆開了這間店

真的有算成功

我覺得

成功

不一定是有賺錢才叫成功吧

成功

是讓大家都喜歡

一個人介紹一個人來

成功

是讓每個客人來這邊都覺得很溫馨

很有家的感覺

成功

是讓大家都有享受到

老闆分享的資源

**********************************************

已經連續兩三次

都有媒體登門訪問我們店

我覺得小小的一間店

能做到這樣真的很不容易

雖然不可能做到大家都滿意喜歡

但是O2總是做到最好

這是我在這邊工作感受到的

--------------------------

提外話:

我最新目標

我要開始細嚼慢嚥 哈哈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