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哩

3天2夜的台中南投行

又增添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次多虧乖乖的策劃
多謝乖乖和傑克開車
讓我們有這次的旅程


8個人 2台車 就出發拉!!!!



第一站
月眉糖廠

才第一個景點
我們就買了一堆東西了
也太吸引了人= =



第二站
后豐鐵馬

大家都騎電動車
只有我跟大妞超陽光
我們騎單車耶!!!!
很威~~哈哈

第一次騎隧道
感覺好好玩








第三站
高美溼地

到這邊就是為了看夕陽
風也太大了吧
整個冷到不行
還差點被吹飛





之後就回宿舍放東西
前往逢甲夜市

到逢甲大家都大開殺戒
狂吃
人也太多了
擠到爆耶
大家顧著吃 沒照片@@哈



第二天

新社花海
今天是最後一天呢

其實花都枯的差不多了
哈阿
種類變好少喔@@




第二站
新社古堡

只有我們女生進去
因為門票太貴
男生沒興趣拉

可是裡面真的很大
超美
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第三站

埔里酒廠
大家一樣買了一堆名產
我自己買了一個麥芽糖吃
好像跟酒沒什麼關係= =


後來晚上上清靜找民宿

我們住茲心園
還不錯
是樓中樓小木屋
星星很多
風景很好






第三天
早上起床吃了早餐





第三天
火星小涼和界中也來哩
大家一起出發拉


期待已久的合歡山

開上去的途中
車上突然嘣了一聲
大家都嚇到了


才發現原來是餅乾爆掉
哈哈 因為氣壓太高了~~~

真的好高喔~~我一直耳鳴@@







看到雪實在是太興份了!!!!


第一次摸雪耶
好冰喔 天阿@@





之後就下山到清靜看羊咩咩
剃毛秀結束哩
沒看到真可惜~~~

跟很多可愛的羊拍照
玩了很久








這3天真的很好玩

最後我還買了好吃的竽頭酥回來

OH~~真的很好吃
好後悔買太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