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姊妹們又相聚一起拉

難得你們都休同一天


討論許久

終於決定
內灣



這次是楊豐榮要開ㄅㄨ ㄅㄨ
好開心
有司機勒



到內灣好快
一個小時半車程就抵達
途中還塞車耶
假日人真多~



大家都餓了
一到達就是
馬上逛老街匿食是一定要的




我覺得老街還蠻長的阿
而且好多都好吸引我

一堆店名都叫 "大嬸婆"

誰知到哪一間是正牌拉





後來就隨便買一間有名的菜包吃

真的好好吃~~哈哈

沿路上吃了一堆


逛完都一個多小時候了

出發去薰衣草森林



比我想像中的也差太多了吧

好小喔 天阿!!!


而且我沒看到薰衣草是重點= =
我以為能看到一大片薰衣草園耶!!!



是我沒注意嘛




但是裡面還是有美的成分在拉

我們拍好多照~~



玩完都6點多了

就前往楊豐榮家吃土雞拉

他媽媽煮好多東西招待我們~
超棒的


你家的土雞真不賴~

之後就到別墅去坐坐

看到麻將桌就忍不住摸個一圈


今天真開心




一切都要多謝土雞王拉~
沒有你開ㄅㄨ ㄅㄨ
今天就不會那麼方便^^





姊妹們!
下次就衝 平溪拉!!!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