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9日

我是壽星
這天可是好日子呢!


哈哈

快祝我生日快樂吧!!



在昨天

姐妹們和意婷 玉米 張鈞俊 歷史佬 
都特地來幫我慶生

大家一起到好樂迪唱歌

大家都坐計程車來耶

原來是要來個不醉不歸喔



一開始大家一樣又避暑了
都8年了耶。。。ㄆ

但過不久氣份 就開始HIGH啦!!
唱的很盡興~
還續唱一小時

整個很想玩通霄
但是隔天又早班><


啤酒狂叫是怎樣

老師你整個喝上癮

張鈞俊和雅雯 最後也暈了耶

哈阿 唱歌都在亂唱了

啤酒共叫了4手!超強的
 


玩敲敲杯好刺激
我還一直輸
但是我不能喝冰的咩
還硬玩 最後讓別人頂

所以我都沒喝~哈


大家一起敬我酒 我就以咖啡回敬
好悽涼~

這次

玉米特地從新店趕來 
超感動的耶 你真的過來了!


張鈞俊也特地買了蛋糕來~很開心喔!!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和卡片
我都很愛


尤其是卡片我超開心的
妳們做的很貼心~我很喜歡


讓你們破費啦
很開心有你們喔

希望我許的願望通通都實現







 謝謝所有傳簡訊和打電話來的祝福

我都收到啦!!!



妳們很貼心

最愛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