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翹課ㄌ一ㄠˇ

因為難得姊妹團聚

就我們4個相約唱歌去~

在這之前

還麻煩宛靜載我去西門買東西

之後匆匆茫茫才趕到

結果我們還是先到 = =



四個人 卻分配到大包廂

真開心


之後潘廷也有來

原來你那麼有爆點喔!!

笑死我們

整個很HIGH

跳舞跳的真起勁

後來中途

又很辛苦的去上班了



今天難得翹課

結果竟然給我點名

還兩節都點是怎樣

平常根本都不點的啊!!

機耶

我好可憐喔..



話說

拖了許久要補習

(一直都有事咩)

今天終於去了


...

我挫折了

今天外國老師一直狂問我問題

我根本是鴨子聽雷

就說聽的董好了

我也說不出來

快哭了我

整堂2個小時

全部都是英文

好顯旁邊的男生是好人

都還會幫我翻譯

大家都好力害

阿桑各各都那麼強

我還讀到大學耶

好慚愧阿..



今天上課就一直在想一件事

如果老師旁邊有字幕在跑

那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