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幫歷史佬過生日

聽說你昨天又宿醉吼

哈哈 還特地感過來

但是你什麼都沒吃

真的很浪費耶

超貴的說



好久沒見面

話說你36歲真是嚇我們好大一跳

每年都會幫你慶生

但是都會忘記你幾歲@@

看起來跟實際年齡完全不府合

宛靜說 今年一定要讓你交到女朋友

天阿

別再單身了!

哈哈

超悶燒的

加油啊!!



我覺得我腸胃炎有好點哩耶

雖然吃完肚子都會脹脹悶悶的

但是不吐也不拉

有點失望

好想拉阿..= =



昨天我根本都只能吃水煮的

冰也吃不到

飲料也喝不到

醬料也沾不到


還付那麼貴的錢

都快吐血了

算嚕 開心就好


結束後

到宛靜家打牌

賭錢

很好

難得我ㄌ一ㄠˊ下去了

結果還讓我輸的真慘

機耶

大家一直自摸是怎樣..

還那麼多台是怎樣..

整整輸了我590$

都快哭了我


我一開始說我輸200就要翻桌不玩

一直等有ㄆㄟˊ本的機會

昨天運整個很差

嗚..

我沒有賭錢的命


把老師包給我們的紅包錢都輸光光哩拉~





最近真的大失血

怎麼每個月都有龐大花費

...



OH

唯一開心的是


氣溫回溫哩

真棒!

就這樣持續到夏天來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