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耶

今天是持續不斷在恍神的一天

一大早

開個店門開了老半天

急死我了

眼看時間就快來不及了

趕著打卡耶

好顯最後一刻打開了

找碴喔 機耶


之後在工作時

也一直有狀況

後來

自己還去夾到手

快痛死我了

不知道今天在幹嘛



上課塞車塞到爆

好顯有趕上考試

機耶

考個小考還分A B卷

是怎樣

MY GOD!

有難到

沒看書

整個恨慘耶






很謝謝你們的回應

我很開心

我還有你們

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OK的!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