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耶

電腦又爆了啦!

好沒多久

就又搞出一堆問題

昨天明明都還好好的

OH

又要重灌了

救我吧




網路真是個好東西

害我最近很敗家

不知不覺

買了好多東西唷!

拮据了我



今天超天兵的

我以為下禮拜就要期中考哩耶

哈哈

原來時間還蠻充裕的ㄚ

拉拉拉

不急不急

而且原來餐飲會話只考期末喔

有鬆口氣的感覺

但是期末也有得背啦!

到時在說哩!
真開心


禮拜五連翹好多次了

每次都有事耶

這個禮拜不知道到底要不要。。

但是好久不見你們了

又有人要去當兵

OH

我會不會被扣考ㄚ

哈哈

唉唷

兩難了啦><

老師你好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