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閒阿~ 

淡季終於來了~ 

真是輕鬆愉快~ 

強調!!但是假日可不是人做的


今天學校網站壞嚕

超爛

拜託 專業一點好不好

所以移到明天選課

哈哈 我好幸運

因為我明天休呀!

拉拉拉~

我要去哥哥家用

你終於派上用場了

靠你了!!



明晚要和坦克見面哩耶

聽說是要逛士林夜市吼

oh~我想小吃不是重點

<努力說服自己>

好久不見唷 久違久違

期待期待*


今年夏天

我終於深刻體會到

什麼叫經痛

我從不痛的耶

一定是冰害的阿阿阿阿

我今年煞到了冰淇淋

嗚嗚嗚 好好吃 我無法克制

~~~~~~~~~~~~~~

好!!!我發聲明稿

我不吃不吃不吃!!))))盡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