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讓我生氣到充血

原因就是

體育老頭說點名時沒到就算曠課

不用留下來 可以走了

我到的時候老師點到44號

點完後

我就非常氣憤的 馬上衝上前去跟老頭說

今天外面交通封鎖 在遊行 所以才遲到

老頭就用手勢把我趕走 說:不要跟我說理由 我不聽

ㄎㄠˋ 真的是去你的!!!

誰知道今天外面會遊行啦!!塞車阿 誰想遲到

大老遠9點15分從我家來上你這個臭老頭的課

10點30分才到 要記我曠課 真的快瘋了

但是到最後下課前 我看他是良心發現了吧

他說這次記我們遲到就好ㄌ

下不為例 去你ㄉ 我不會遲到啦!!還不是遊行害的


呼~

今天放學很乖就直接回家哩



超久沒那麼乖回家哩耶

我好惡...

機耶

都沒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